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联手天猫超级品牌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1-08-17 16:06:50

除了突破创新的美学设计、以及激动人心的驾驶性能,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还配备了集团最新的数字化互联科技,包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BMW操作系统7.0、BMW智能个人助理,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模式。此外,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宝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智能数字化体验。全新的本土化创新应用“腾讯小场景”,提供宝马为客户精心挑选的23个小程序,满足数字生活与车辆出行无缝连接。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搭载宝马目前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新车所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展现出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比如,领先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变道辅助系统。BMW首创的、含50米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应用于新车,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此外,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配备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带防眩目功能的驾驶员侧后视镜及内部后视镜、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及带后视摄像机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驾驶乐趣保驾护航。

全新BMW 4系代表了BMW品牌设计的核心价值,是真正的品牌塑造者。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以锋芒自信的鲜明个性,为豪华中型轿跑车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满足客户对更舒适豪华、更运动时尚的消费需求。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了BMW品牌在豪华车细分领域的产品阵列,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实力,推动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