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起亚EV6荣获韩国汽车史上首个碳信托产品碳足迹认证

发布时间:2021-08-20 15:30:20

近日,起亚EV6荣获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咨询机构碳信托(Carbon Trust)颁发的产品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认证和“碳排放测量(Carbon Measured)”标签,成为韩国首款获得该认证的电动汽车。碳信托(Carbon Trust)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碳足迹独立认证机构。它不仅帮助全球企业、政府和机构在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中发掘机遇,同时还可以对各机构、供应链以及产品的环境足迹进行测量和认证。其中,“碳足迹”是指从产品制造到废弃的全过程,综合测量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达到标准后授予的认证制度。

起亚EV6荣获韩国汽车史上首个碳信托(Carbon Trust)产品碳足迹认证

如今,气候变化和能源问题已成为全人类面临的严峻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碳中和”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必由之路。通过碳足迹认证,企业可以充分了解产品的耗能耗碳环节,更加便于低碳管理、节能降耗。EV6不仅是起亚面向未来全新启航的始发点,同时还是起亚长期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起点。

面对全球汽车行业的电动化变革,起亚审时度势在今年年初更新了中长期战略“Plan S”,将电动化转型置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首要位置,并计划未来打造以11款电动车型为特色的完整产品序列。作为起亚全新中长期战略“Plan S”下推出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EV6将助力起亚发展成为电动汽车普及的领导者。

起亚EV6不仅仅是一款零排放汽车。对于此旗下首款专属电动车型,起亚从原材料的采购、零部件的选择与运输、整车装配、销售、交付使用直至报废回收,始终致力于测量并降低整车生命周期的碳足迹。

起亚致力于测量并降低EV6整车生命周期的碳足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