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1月10日起杭州东站出行有变化 乘车请多预留时间

发布时间:2021-11-10 08:55:40

11月9日,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11月10日起杭州东站站内便捷换乘通道暂时关闭 。

图片来自铁路杭州站微信公众号

有换乘需求的旅客,请预留充足的换乘时间,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出站,然后按照站内导向标识,前往出发层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提醒,请广大换乘旅客提前关注乘坐列车的时刻,预留充足的时间。

便捷换乘何时重开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而定,请广大旅客关注车站公告。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