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田飞机公司达成200架HondaJet交付

发布时间:2021-12-21 10:40:13

Honda的飞机事业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以下简称:HACI)宣布顺利完成第200架超轻型公务机HondaJet的交付任务,达成又一项重要里程碑。

HondaJet由HACI独立研发,采用翼上发动机支架构型(OTWEM)、自然层流技术和一体成型的复合材料机身等独创性设计。2015年12月,HondaJet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型号认证,此后首架HondaJet交付给客户。2018年5月,HACI推出升级版机型——HondaJet Elite,续航距离增加到1,437海里(2661公里),并升级了航电系统和内饰设计。2021年5月,HACI在此基础上再次完成多项性能提升,推出新一代HondaJet Elite S,包括提高200磅(约91kg)最大起飞重量以及航电系统的优化,提高飞行员的操作效率和飞机的安全性能。

新升级的 HondaJet Elite S 于近日荣获《航空国际新闻》(AIN)杂志颁发的 “2021卓越飞行奖” (2021 Aviation International News Top Flight Awards) 新公务机类别大奖。该奖项旨在鼓励航空设计与技术领域的创新意识和创意实践,说明了行业权威媒体对HondaJet Elite S的出色性能和先进技术的肯定。

截至目前,HondaJet已经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取得型号认证,总飞行时间超过98,000小时。自2017年10月开始,HACI通过HondaJet的中国经销商——宏信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接受中国客户对HondaJet的预订。2019年8月,HondaJet取得中国民航局(CAAC)颁发的型号认证,并于同年12月开始向中国客户进行交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