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端智能纯电小车焕新 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12-28 12:54:18

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发布5个版本车型,琉璃版、炫晶版、珠光版、耀金版、星钻版,售价区间6.89-8.49万,车型阵容丰富,可供选择更多。

面对用户不断增加的个性化需求,2022款零跑T03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新车产品命名灵感来自宝石,对应着零跑T03“凭本事炼就漂亮”的slogan。2022款零跑T03不仅命名新颖,外观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曲面科技美学设计理念,拥有8种外观颜色,光白、磁灰、金属黑、夜眸蓝、流沙粉、珊瑚橙、新氧绿、星河银,视觉观感年轻时尚;内饰拥有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5种配色;色彩丰富,更符合当下年轻用户审美。

image.png

2022款零跑T03搭载自研集成式电驱总成,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前置前驱布局,可以实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8N·m,系统工作效率达92.6%,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2022款零跑T03搭载的电驱系统,应用智能变频控制技术,采用先进的CPLD电机控制器保护电路设计、控制器四合一设计及转子斜极、不均匀气隙设计,实现动力水平同级领先,兼具高效、安全、轻量、舒适四大核心亮点。除琉璃版搭载55kW电驱系统外,其他四款车型均搭载80kW电驱系统,可以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表现。

image.png

2022款零跑T03搭载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可达403km ,pack能量密度达136.6Wh/kg,搭配能量回收系统,在多数条件下可实现单踏板控制,可提升15-25%的续航里程。

零跑T03拥有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方式,交流标准充电(30-80%)≥3.5h,直流快充充电(30-80%)≥36min,在慢充效率方面领先同级产品,大大节约充电等待时间与充电便捷性,并且可以进行充电时间和充电限值的设置,有益于延长动力电池寿命,延缓动力电池衰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