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天开通!金华往返杭州机场有了定制班线

发布时间:2022-02-16 09:24:40

“毛估估算算,能省下一半时间”

杭州日报讯“这下好了,出行比以前方便多了!”当得知自今天起,金华汽车西站、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汽车站将双向开行定制客运专线班车的消息后,市民小章开心不已。

“90后”小章是金华本地人,因工作需要,他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乘飞机到全国各地出差。以往搭乘机场客运专线都得往早了赶,有时候到了机场,离登机还有个把小时,而现在,“毛估估算算,能省下一半时间。”

据了解,该班车由金华交投集团通济公司、浙江外事旅游公司、金华恒风交运公司共同经营。班车采用9座高级小型客车,班线票价为110元/张,金华汽车西站发班时间为6:20—18:40, 杭州机场发班时间为9:30—22:00,每间隔40分钟左右一班。日发20班,比原来增加了11个班次,旅客可登录“金华通济汽车客运”或“巴巴快巴”微信公众号查询、购票,也可前往车站购票,凭有效身份证件检票乘车。

班车自金华汽车西站发车后,沿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迎宾大道行驶,至金华高速入口进入G60高速公路,直达杭州机场。金华市区路段设置御园东(迎宾大道玉泉路口)、浙师大东(沪昆高速路口)停靠站点,旅客可选择就近站点乘车;江南地区的乘客可以乘坐BRT1号线,前往御园东(迎宾大道玉泉路口)公交站点转乘。

需特别注意的是,选择在途中停靠站点上车的旅客,请在距售票平台预设到站时间5分钟前完成网络购票,以免因未提前预订座位而耽误行程。本班线待条件成熟后,将择期开行金华市区江南专线,以及上门接送的约车业务,拓展专线专属的定制出行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