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486个车位!今起萧山这7处停车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2-16 09:27:29

萧山日报讯 杭州地铁7号线开通后,坐地铁出行成为东片不少上班族的优先选择。但是,怎么去地铁站却成了困扰上班族的难题:开车出行,不少地铁站周边一位难求;公交出行,线路转换浪费时间。好消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提升,靖江街道广场、靖江大酒店西侧等7处停车场于今日正式投入运营,486个停车泊位将大大缓解地铁永盛路站周边停车难问题。

新增的7处停车场分别是:靖江街道广场停车场(位于靖江街道伟神路与申达路交叉口东300米)、靖江大酒店西侧停车场(位于靖江街道伟神路50号靖江大酒店西侧)、靖南村停车场(位于靖江街道文化路196号东侧)、靖江斜桥头停车场(靖江街道广场路1号北侧)、靖江广场路西侧停车场(1)(靖江街道靖江路与广场路交叉口往东50米北侧)、靖江广场路西侧停车场(2)(靖江街道靖江路与广场路交叉口往东150米北侧)、靖江广场路西侧停车场(3)(靖江街道靖江路与广场路交叉口往东250米北侧)。

运营后的停车场如何收费?据了解,为缓解镇街地铁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城发公司大力推进公共停车资源规范、统一管理,上述7处停车场收费按照《萧山区各类配套(专业)停车场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且支持“先离场后付费”功能,有效提升了城市停车管理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何哲慧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