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在“家门口”乘坐高铁、“带娃上班”,都能实现吗?2022钱塘区政府工作报告里有答案

发布时间:2022-02-16 15:04:18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钱塘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钱塘区代区长沈燕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钱塘区定下目标,“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

在这个目标之下,2022年,钱塘区居民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

一起去政府工作报告里看看。

出行更通畅

机场高铁,穿过杭州东部区域,在钱塘区设有钱塘站,从钱塘站出发,向北可到嘉兴市下辖的海宁和桐乡,向西可通过连接线到杭州中心城区,向南可到绍兴。

预计到2026年,机场高铁就将建成。

届时,钱塘区居民就能实现在“家门口”乘坐高铁的愿望了。

2022年,钱塘区要开建机场高铁钱塘段,并适时启动高铁枢纽项目征迁。

2022年,钱塘区还要开建总长度为11.37公里的头蓬快速路(江东大道至红十五线)、中环(河庄至萧山衙前段)工程。

钱塘快速路钱塘段和江东大道提升改造一、二期项目,也将在2022年竣工。到时候,钱塘区居民过江就更方便了。

2022年,钱塘区还要打通3条“断头路”,努力打造市域半小时交通圈。

2022年,钱塘区还要推进运河二通道、八堡船闸和下沙港试运行,打造杭州首个千吨级内河深水码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赵一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