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使用杭州市民卡乘坐杭州地铁 是否不用出示健康码了?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3:39

都市快报报道 135××××6668:五一假期后开学,学生就在学校内统一做核酸,但是学校并没有核酸已采凭证,所以孩子们凭什么上公交车,只能每天携带手机上下学扫码上车。看了橙市互动的好多留言,这样的情况很多。希望孩子们刷学生卡,就可以知道已经做了48小时核酸,而不是需要出示核酸已采凭证。

橙柿直通车回复:刷杭州通·学生卡也可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需要提醒的是,第一、二代学龄前儿童市民卡需插卡查验。5月底前该功能将逐步落实到公交地铁。

138××××7558:朝晖一带核酸检测越来越好,几分钟就搞定,没手机的老年人测完后也能发纸质证明。点赞!

橙柿直通车回复:谢谢您的点赞!随着常态化核酸检测的深入,相关措施也会越来越人性化。

小团子:使用杭州市民卡乘坐杭州地铁是否不用出示健康码了,直接刷卡就可以搭乘地铁?

橙柿直通车回复:您好,是的。据杭州地铁官方消息,即日起,未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可以持市民卡至安检处查验健康码及核酸状态乘坐地铁。

139××××1988:杭州现在线下培训超过50人可以吗?

橙柿直通车回复:根据杭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倡减少聚餐、聚会活动,如果您要举办培训,建议向相关部门报备了解。

135××××7778:我的亲戚全家从广州要回杭州上城区家里,有哪些防疫要求?

橙柿直通车回复:离开广州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杭州后需要实施“2+14”或“3+11”健康管理措施。

139××××0319:再次建议:开发一套以身份证为唯一识别号的核酸查验系统,省去不必要的麻烦,也有利于普通人群使用。

橙柿直通车回复:您好,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见习记者 陈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