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科技奔现,2022广汽科技日再领新浪潮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5:57

广汽科技展向来宾全面展示了广汽集团25年来深耕自主研发领域获得的重要科技成果

本次广汽科技日活动还被纳入“看见中国汽车”主题活动的其中一站。该活动是由工信部支持并指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组织并实施的“2022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消费者定义汽车,普赛OS赋能电子电气化“面向未来”

智联化一直是用户市场最关注的领域,广汽集团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投入,已经构建了全栈自研的智能网联研发体系。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发布了全新车云一体化集中计算式电子电气架构——广汽星灵架构。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软件在智能汽车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但目前智能驾驶、信息娱乐、智能车控等各领域由于开发标准和模式的不统一,极大地影响了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质量。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广汽基于星灵架构进一步自主研发了行业首创的面向全车跨域的标准化操作系统——广汽普赛OS。普赛OS创建了统一的接口定义和核心组件,并创新性地开发了SOA跨域服务引擎、高性能中间件引擎、车云镜像引擎、异构执行调度引擎,能使中央计算机、智能驾驶计算机和信息娱乐计算机在软件层面有机融合,让电子电气架构的运作更高效。

广汽研究院院长助理梁伟强带来了行业首创的面向全车跨域的标准化操作系统——广汽普赛OS,以及全新升级的ADiGO SPACE智能座舱系统和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

普赛OS是广汽星灵架构“面向未来”的核心,它具备高效协同、极简复用、车云统一的特点,有效提升软件的兼容性和复用性,大大提升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迭代的速度,使软件的迭代从原来的以月为单位变成以分钟单位,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