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个周末西湖边有多堵?延安路和北山街车流一眼望不到头,西湖边一家商场地下停车位一半是外地牌照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5:00

地铁站边就是西湖,下午1点半,西湖一公园人头攒动。两个娃娃正拿着手中的玉米喂西湖边的网红鸽子,它们不怕人,乐意被人类幼仔投食。孙先生一家从山东过来,趁暑假带两个娃到西湖边玩,他们第一次来西湖,印象很好。孙先生说:“跟想象中的西湖一样,船、水中的白条、亭子都见到了,特别是看到了传说中的松鼠和鸽子,它们都已经不怕人了。”

湖滨银泰in77地下一层是餐饮区,下午2点各个餐饮档口都还排着队,中午饭变成下午茶。某餐饮店点单员告诉记者,太累了,自己都还没顾上吃午饭,中午外面一直有排着队,一直要到下午3,4点才可以歇一下,过不了一个小时又要忙晚上的。这几天就是一直这个状态。

记者来到地下二层,是个停车场,基本上是个饱和的状态,不断有车进进出出。在C1区记者留意了其中4个区块,一个区块18个停车位,最多一个区块有12辆车是外地车牌。其余都超过半数是外地车牌。

守出入口的保安小哥说:“周末外地车是多一点,很多是车子停这里人就到周边景区玩去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董吕平 陈中秋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