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个周末西湖边有多堵?延安路和北山街车流一眼望不到头,西湖边一家商场地下停车位一半是外地牌照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5:00

西湖交警大队

景区交通通行整体拥堵指数同比上升

景区交警大队介绍,相比去年,这段时间以来,市民到西湖边游玩确实比较多,整体交通通行情况更加繁忙。

从暑期开始,景区交通拥堵指数持续上升,六月份同比去年上升6.29%,七月份同比去年上升4.27%。

从景区交通量来看,例如本周五,景区交通量全天是21万辆左右,比上周五增加了3.6%,跟年初以来相比明显上升。数据显示,景区六月份日交通量在18万辆左右,七月份日交通量在20万辆左右,而今年一月份的日交通量在15万辆左右,上升趋势明显。

另外,从繁忙的路段上看跟以往差不多。主要集中在北山街、南山路、虎跑路、五老峰隧道沿线以及灵隐寺周边、九溪周边等路段。

其中北山街繁忙时段要持续到夜间22时左右。

今天下午,景区道路车流量相对繁忙

比如说,今年北山街的荷花很漂亮,暑期观赏荷花的人比较多,印象西湖现在恢复了,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另外武林夜市的繁华,很多游客游玩好之后,穿过环城西路就到了北山街,这部分的流量也比较大。

“通常这些情况一叠加,北山街拥堵指数比去年或上半年就上升了。”

西湖边北山街交通拥堵,车辆排起长队

除了北山街,景区比较繁忙的就是灵隐寺周边及九溪景区。“灵隐寺这一带道路只有双向两车道,流量比较大。”

大家很明显的感觉是,今年大家出来游玩的多了,来杭州的人也相对多,景区比以往更加热闹些。

景区停车泊位较少,基本从早上开始,大部分的停车场都处于饱和状态,所以请游客多关注交警在微信公众号、交通电台等方面的出行引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董吕平 陈中秋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