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带来全新高端新能源体验 岚图梦想家杭州百台集中交付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4:56

深耕杭州市场 以卓越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杭州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渗透率超过30%,是岚图的重点市场之一。今年8月,岚图汽车目前最大、功能最齐备的全功能用户中心开业,岚图在杭州与用户的实体触点已达9个,实现了杭州核心城区的全覆盖,大幅缩短了用户看车、买车、用车的服务半径,同时也助力岚图整体销量的增长。

到目前为止,岚图汽车在全国已建成包含岚图空间、全功能用户中心、交付服务中心在内的超130个销售服务渠道,覆盖全国超71个城市,向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随着消费需求释放、岚图产能提升及超强的产品矩阵实力,岚图汽车销量持续快速增长。今年6月,岚图销量环比增长33%,7月销量为1793台,销量环比增长达50%,8月销量为2429台,同比大涨495%,环比上涨35%,6月以来连续三个月保持快速增长。其中,“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8月实现1591台交付。截至8月底,岚图品牌已累计向全国用户交付新车近2万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