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到手价或超百万!特斯拉新款Model S/X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0:26

近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内容显示:新款特斯拉Model X/ Model S出现在免征购置税的目录中,这也意味着新款Model S/X 即将在国内交付。

据文件显示,新款特斯拉Model X/ Model S各有两个型号,电池组容量均为100kWh,特斯拉Model X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664km、700km。ModelS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672km、715km。其汽车生产企业名称一栏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据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并没有电动汽车生产,不过有包含汽车新车销售,或Model X/ Model S还是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如果以整车进口的形式销售,Model X和Model S加上各种进口关税,

而关于特斯拉Model S/X两款车型来说,其产能一直非常低,有不少车主订购了Model X,至今都无法实现交付,而其交付日期也前前后后调整了多次。据特斯拉公布的2021年的销量数据看到,其全年销量为936172辆,其中Model 3/Y911208辆,Model S/X只有24964辆,占比不足3%。目前,据特斯拉公布最新的交付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累计交付 343830 辆,同比增长 42.4%、环比增长 34.9%。具体车型来看,Model S 和 Model X 交付量为 18672 辆;Model 3 和 Model Y 交付量为 325158 辆。Model 3/Y作为特斯拉目前最热销的车型,特斯拉大部分的产能都放Model 3/Y上,四大工厂全力运转,依旧无法完成现有的订单。

从中国特斯拉官网上看,目前关于新款Model X/ Model S并未出现具体的金额及交付时间,而是提示价格和具体配置会在临近交付时发布,届时用户将会收到通知以选定订单。而早前Model S Plaid 的国内售价曾从99.999万元上调至105.999万元。特斯拉官方曾表示新车计划将在于1月率先在美国市场交付。而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现在下单Model X普通版本的交付时间预计为2023年3月至6月,Model X Plaid版本交付预计在2022年年底。Model S普通版本的交付时间为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Model S Plaid版本的交付时间为2022年年底。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发出一张关于网友订购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的交付信息,据图片显示交付准备,需要支付尾款 1,013,990 元,该图片也是引起网络热议,不少网友猜测特斯拉Model S Plaid 将在年底交付。不过随后针对该消息,有媒体发与特斯拉官网客服对话,从图片可以看到对方表示:特斯拉S和X暂时没有确定价格、配置以及交付时间,今年不可能交付。

此次,新款特斯拉Model X/ Model S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享受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至2023年年底,或对特斯拉在国内销量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然而交付时间是一个问题,不过随着特斯拉上海工厂完成升级改造,其年产能也由去年45 万辆提升至 75 万辆,可以更好的释放特斯拉产能,或后期新款特斯拉Model X/ Model S的交付时间也将被缩短。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思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