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10月重磅新车盘点,性能控的狂欢?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9:49

“金九银十”作为汽车销量旺季,新车的推出自然让人目不暇接。9月份已经推出了不少重磅车型,如小鹏G9、新一代CR-V,这些车型未来都极有可能成为细分市场的王者。而10月份也有不少重磅新车即将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上汽MG 7

亮点:MG首款黑标车型

上市日期:10月中旬

作为今年自主品牌中最受海外欢迎的品牌,MG的确在近年来成长不少。在9月份MG MULAN上市后,MG乘势追击,在10月份要推出一款此前在中国出现过的车型——MG 7。

比起上一代MG 7极具商务的风格,即将推出的MG 7却变成了一辆运动轿跑车型。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目前MG旗下首款黑标车型,寓意为MG的高端产品序列。因此,大家对于它的期待自然比以往MG车型更高一筹。

具体来看,在运动性方面点满”技能树”的MG 7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5N·m,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

此外,MG7独有的X-mode竞速模式,为用户带来个性化沉浸式赛道驾驶体验,支持150+种自定义驾驶模式,内置赛道地图和直线竞速挑战模式。外观方面,轿跑的造型、无框车门加上三段式可调的尾翼,都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性能车外观的想象。

可以说,在B级车更注重家用市场的当下,MG 开拓了国内B级轿车运动化的细分市场。虽然可能这个蛋糕在偌大的轿车市场中算是小众的存在,但如果能独当一面,或许MG 7也能有不错的销量成绩。

缸哥点评:在此之前,主打运动的B级轿车中,无论是迈锐宝XL还是君威GS,相比起MG 7对运动的极致追求,还是差一点点意思。而MG 7 的出现,无疑是将B级运动轿车的定位再往前推了一把。对于一些成家立室却还抱有运动心态的年轻人,MG 7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12缸汽车 作者:陈健汉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