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街头一起事故,一辆车揪出俩人...

发布时间:2022-11-02 09:23:02

随后,民警又将两人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并传唤至中队接受调查。

经调查,肇事驾驶员姓倪,安徽人。副驾驶男子姓田,黑龙江人。

当天中午,倪某与田某相约在萧山一家面馆吃饭,两人从中午开始吃到傍晚5点多才结束。期间,两人分别都喝了七八瓶的啤酒。

吃完饭后,倪某率先坐进田某的汽车驾驶位,在田某的指导下,竟稀里糊涂地启动了车辆。因倪某是本本族,未驾驶过车辆,车辆的突然启动让他慌了神,操作不当撞上了路边停放的车子。

在与对方协商赔偿的过程中,因维修费用没谈拢,田某便顾自驶离了事故现场,最终双双被逮了个正着。

经鉴定,倪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59.5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而田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95.6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

最终,倪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而田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被公安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真圆 / 通讯员: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