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能源+高端化双布局 一汽丰田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3-01-05 08:45:00

有电动,驾乘更心动!bZ系列扬帆启航

在双碳战略的驱动下,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的涨势迅猛,各大车企也是看准市场需求,推出各类新能源车型。

新能源领域方面,一汽丰田在抢先布局拥有很多先发优势,bZ纯电动汽车品牌的问世,标志着一汽丰田的新能源战略已经开始全面加速落地。从第1000万辆新车落在纯电专属品牌bZ旗下bZ4X身上,地点选在刚刚落成投产的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就能看出一汽丰田在新能源赛道上的野心。

bZ4X是一汽丰田在e-TNGA架构赋能下的首款纯电中型SUV ,源于对空间的重构、来自科技的创新突破,并继承了丰田越野基因的高通过性,赋予了bZ4X别样电动驾驶乐趣。同时,bZ4X采用了能够让用户安心、安全的电池多重监视系统,并拥有丰田25年电气化研发经验和电池0事故纪录的背书,赋予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而 bZ 品牌的第二辆纯电车型 bZ3以 "FAMILY LOUNGE 合家欢 " 为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的三厢轿车造型设计,兼具轿车的优雅与电动的科技感,使用户可以感受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这款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有纯电跨界轿车和纯电中大型 SUV 相继推出。

一汽丰田立足“千万+时代”的崭新起点,以混合动力技术为核心,让电动化连接智能化,打造全新的“智能电混双擎”,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同时,一汽丰田还将以TSS技术为核心,让驾驶辅助连接智能化,打造“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使用户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此外,一汽丰田将以数智化为核心,让数字终端连接智能化,打造“智能座舱”,为用户开创智能车生活的全新体验。

在用户服务方面,“客户第一”是一汽丰田诞生之初就秉持的经营理念。在这一大框架下,一汽丰田先后推出了“专业对车 诚以待人”的服务理念、“安享管家”计划、“致真至极”全新品牌口号、“5Q服务”新服务政策和“安享至爱”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千万+新时代后,一汽丰田还将全面转型成为“全价值链共创的用户运营型企业”,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体验。一汽丰田全面打通数智生态,通过超级APP、小程序等平台直面、直达用户,实现与用户沟通”0距离”,通过“一客一群”随时精准响应用户的需求。同时还将加快升级第三代店铺,不断拓展城市展厅等新能源体验店,为用户打造更多有温度、愉悦的社交场景与体验。

总结:一汽丰田真正将“量产幸福”变为现实,千万销量达成的背后是千万用户给予一汽丰田的认可、信赖和支持,生动诠释了一汽丰田的品牌实力和优异口碑。正如一汽丰田与千万用户共创的品牌歌《这一路有你同行》所唱:“这一路有你同行,无畏颠簸;攀山涉水,总有惊喜的收获。”下一个千万用户时代,想必会是更加美好的用户时代,千万+的用车生活,必将更加精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