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无所不能”的福特F-150猛禽

发布时间:2023-05-24 11:51:45

“洪队”和他的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

将自己爱好升华为自己热衷的事业,几乎是每个越野爱好者的梦想,而洪琦则将这个梦想带入了现实。2020年,洪琦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江西九江开启创业之路,“野生自驾”工作室正式成立。车库与咖啡馆一体式的工作室,被同事们称作大男孩的玩乐天堂,拥有多辆摩托车的洪琦更配备了机车整备车间,方便日常改装与保养。《野生自驾》是工作室同名主打的一档汽车户外生活栏目,偏重四驱车型体验试驾,野生动物拍摄与科考纪录,分享自然生态之美,记录野外工作生活。《野生自驾》栏目更像是洪琦创业初衷的映射,将最真实的荒野生活呈现给真正热爱户外的越野爱好者。

image.png

2022年6月,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洪琦第一时间下定。而这款车型的加入,也让洪琦的工作室如虎添翼。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不仅可以在城市里上下班代步、接娃,更可以满足他去野的玩乐需求。有了这样一台座驾,城市早已无法释放他内心的激情,热爱摩托的洪琦将自己心爱的机车装入后斗,正式开启“4+2”的全新生活方式。在羚羊、骆驼等野生动物的“见证”下,洪琦驾驶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带领团队走入环境严苛的沙漠与无人区。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能够胜任更严苛的路况环境,也能更好地完成越野与科考节目的录制。“在新疆罗布泊无人区穿越时,条件非常苛刻,极端的天气状况会将穿越车辆搞的遍体鳞伤,我们甚至需要将车辆停在较为低洼的地方,防止风暴侵袭。”洪琦表示,无人区穿越对车辆的要求非常高,福特F-150猛禽的每一代车型都经历了严苛的测试,是一款被誉为能够以原厂配置征战“地狱巴哈”的超性能越野皮卡,任何科考与穿越科目都不在话下。洪琦的创业合伙人、同为越野爱好者的唐杨林是一位野生动物独立摄影师,二人常与科研工作者共同拍摄野生动物。想要拍摄飞速奔跑的猛兽,自然少不了一辆拥有强悍动力的超性能拍摄车。卓越的性能恰恰是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最突出的优势之一,其搭载全新调校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为历代福特F-150猛禽车型中性能最强,配合TMS地形管理系统,任何严苛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在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陪伴下,洪琦几乎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与此同时,拥有福特F-150猛禽的不仅仅是洪琦,就连儿子“小小洪”也成为了“小猛禽”车主。“福特中国想的非常周到,不仅有供车辆使用的周边配件,也为家庭考虑推出了同款‘猛禽’童车,让孩子们驾驶着玩具车乐在其中。”

image.png

“皮卡文化的传播,更需要主机厂的带动。”对于皮卡文化的推动,福特中国推出的一系列客户体验活动,成为了洪琦心中标杆一般的存在。福特F-150猛禽征途学院让更多福特F-150猛禽车主和粉丝聚在一起,感受“超性能越野皮卡”的硬核王者实力。今年4月,福特中国2023年度福特F-150猛禽征途学院正式开启,“场景试炼课”系列之“沙海纵横”燃情开课,洪琦与众多媒体和车主朋友一同相聚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感受沉浸式专业越野体验。“沙漠越野科目体验能够更好地发挥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优势,也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了真正的沙漠竞速皮卡的驾驶乐趣。”洪琦在活动中体验深刻。与此同时,像洪琦一样的猛禽车主们除了可以参加“征途学院”专业培训外,还可以参与官方组织的“一万种征途”、“跨圈挑战课”、“专业竞赛课”等线下活动,感受福特F-150猛禽的极致性能和Built Ford Tough的品牌理念。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