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那个造出“12缸帕萨特”的男人,走了

发布时间:2019-08-29 12:55:33

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威航完成了皮耶希在保时捷未完成的梦想:1000匹的马力,最高时速要达到 400km/h以上的终极汽车。

在当年大众收购布加迪时,有人这样批评道: “一个造跑车方面没有经验的公司购买了一个早已消亡的跑车品牌,他们根本就没有弄清楚这种古老车型的底细,而且没有人知道这一点。这就是我对这种行为最客气的评价。”

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凭借费迪南德·皮耶希的胆识和魄力,使布加迪这个颠沛流离的品牌回归辉煌。从2005年至今只有区区几百辆辆下线,威航显然竖立了一个高不可攀的汽车艺术精品之冠的地位。

来源:名车志Daily 作者:撰文 I 刘一手 图片 I网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