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电动化强势来袭!2019法兰克福车展12款重磅新车前瞻

发布时间:2019-09-10 09:49:50

4、smart EQ fortwo、EQ forfour  

smart EQ fortwo、EQ forfour在展前公开了所有的车型相关信息,其中改变最大的就是外观设计,内饰也有部分调整,未来将完全实现电动化,仅推出纯电动车型。

导入来自forease与forease+的设计元素后,EQ fortwo与EQ forfour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时髦,同时换上了新的LED头灯。内饰部分则维持了原有的架构,中控台重新设计后也换上了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搭配8寸彩色触摸屏,能够与手机连接。

而动力系统可以说是改变最大、同时却又是改变最小的地方,之所以改变最大是因为未来不再提供内燃机车型,改变最小的部分则是采用了原有的17.6 kWh锂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距离只有159公里。

5、奔驰EQ概念车 

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奔驰公布了EQ概念车的车侧线和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图。

奔驰EQ概念车的内部采用独立四座的设计,仪表板整合进中控台当中,并配备大屏。车门内手把部位也换上了触摸屏,除了能够控制窗户的开闭,还具备多媒体的控制功能。

除了电动化之外,自动驾驶同样也是EQ概念车的重要部分,驾驶座前方的蝶形方向盘,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能够收进中控台中,前排两个座椅也可以向后旋转。所有细节还有待奔驰在车展上正式公布,未来奔驰的量产电动车将会采用全新的MEA平台生产。

6、兰博基尼混动超跑Sian

兰博基尼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该品牌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加速最快的量产车Sian,同时也是其第一款混动超跑。

Sian是以2017年发表的Terzo Millenio Concept概念车为基础打造, 命名是来自意大利博洛尼亚语,意思是闪电, 0到100公里加速低于2.8秒。

兰博基尼以超级电容取代锂离子电池,这也是混动超跑首次采取这样的技术,超级电容的效能是同等重量电池的三倍,使用这种解决方案意味着车可以迅速获得动力提升。

兰博基尼计划限量生产63台的Sian,据说是为纪念品牌于1963年成立,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正式售价,不过这63台已被预订一空。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杨晓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