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电动化强势来袭!2019法兰克福车展12款重磅新车前瞻

发布时间:2019-09-10 09:49:50

10、红旗电动超跑 

红旗日前发布了旗下首款超级跑车的预告图,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11、SUV概念车WEY-S


长城汽车高端汽车品牌WEY将带来全新SUV概念车WEY-S,这是一款纯电动车。有关该车的动力参数的信息目前还没有透露。

12、拜腾BYTON M-Byte首款量产车 

拜腾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M-Byte,并公布企业最新进展。

2018年1月,拜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首秀M-Byte概念车,此次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将展示M-Byte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看到拜腾创新的产品理念落地成真,包括全球首创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位于方向盘上的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和前排座椅之间的8英寸中央触控屏等。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杨晓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