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成本14万元 硬核老爸3D打印造兰博基尼

发布时间:2019-10-15 10:23:47

Sterling Backus打造这辆车的目的不只是达成儿子的愿望,更希望儿子通过这一年半的努力对数学和工程产生兴趣,还能锻炼儿子的动手能力。当这辆车最终完成后,父子俩决定把它带到学校参与STEA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Mathematics)项目,激发更多同龄孩子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的兴趣。老话讲得好,你看看别人家的……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图片来自网络 文 李昊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