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兰博基尼”被路虎撞报废…车主气哭!网友笑翻

发布时间:2021-05-11 14:24:57

百万豪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大家肯定都见过,面对被撞得散落一地的零件,大家一定会很心疼钱包。

最近,在无锡发生的一起路虎车把兰博基尼撞报废的事故,网友们不仅没有“肉痛”的感觉,还被笑坏了。

和三哥一起,先来看看事故现场。

原来,这辆“兰博基尼”是路虎车主儿子的一辆玩具车。

“肇事车主”顾先生表示,自己开车回到小区,没想到停车时不小心把儿子的遥控车给轧坏了。

这辆“兰博基尼”还是孩子妈妈前天刚给他买的,儿子对其爱不释手,没想到这么快就遇上了车祸。

见自己的爱车没了,小孩在视频中哭得梨花带雨,对爸爸的示好也只摆出一副臭脸。

顾先生称孩子发了很大的脾气,一直闹到晚饭前。“当然,我肯定还是要赔他一辆的。”

网友对于这起“交通事故”

纷纷表示要报警处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