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悦燃而上,元气出战|2021 BMW东南区车主运动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10:29:43

高能活力,传递 BMW运动魅力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及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BMW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情感化的品牌体验。

早在 2006 年,便通过创新的 BMW X 之旅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体验活动的先河;作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蓬勃发展的先驱力量,BMW自2013年开始便在国内大力推广跑步运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助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等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也为广大跑者带来纯粹运动乐趣;2017年首度将美国Hood to Coast赛事引入中国,以“人车接力”的独特形式掀起一阵跑步和徒步接力赛潮流,不断吸引着国内乃至全球的跑步爱好者。

近年来,BMW东南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亦推出了一系列适应各客户圈层、年龄段和兴趣爱好的体验式营销活动。比如,创新BMW X2携手当地知名乐队举办的专场城市演唱会,带动全城乐迷一起“躁起来”;新BMW X5陪伴着热爱挑战的车主朋友,穿越热带雨林,在原始自然的环境中体验人车合一的越野驾趣;针对BMW大型豪华车的车主,则针对性地选择了动静相宜的高尔夫运动,与车主们在玉龙雪山的映衬下,纵情挥杆,饱览胜景。

通过对运动、赛事的持续推行,BMW志在传递的是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的生活态度。同时在品牌认知上强化BMW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也为以现场各位为代表的BMW客户,带来更具激情的品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