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呈现轻奢风尚与明日科技 全新smart精灵概念车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2021-09-06 15:32:58

9月6日,在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启幕之际,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焕新而至,在万众瞩目中呈现了旗下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全球首秀。全新概念车以轻奢风尚融合明日科技,不仅揭示了未来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的进化方向,更表明了smart品牌开拓全新市场的强大实力与坚定信心。此外,自诞生以来始终引领潮流的smart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视觉体系,以崭新面貌继续立于数字化时代潮头,进一步呈现了smart品牌的焕新方向。

“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对于smart品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 Lescow先生表示:“这款代表着品牌焕新的杰出力作集突破想象的设计、轻奢风尚与前沿科技于一身,不仅为广大消费者预告了未来量产车上值得期待的诸多惊喜元素,更展现了我们对于未来城市交通的最新创想。”

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首次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smart品牌量身定制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热爱”、“纯粹”、“惊喜”便是组成该全新设计哲学的三大要素。源自热爱,所以在每一个型面塑造中都蕴含着丰沛的力量感——虽静尤动,蓄势待发;少即是多,纯粹简约的车身线条不仅彰显设计功底,更为整车赋予了未来科技感;充满惊喜的设计细节象征着smart源源不断的创造灵感,诠释着品牌独有的“对立且不冲突”的吸引力法则。

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先生表示:“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代表着smart品牌的全面焕新,未来产品将变得更成熟,将轻奢风尚与明日科技完美融合。我们的设计师们为之注入了全新的设计基因,使之拥有成为业界领先设计品牌的潜力。”

在设计之中,同样蕴含着品牌“拥抱对立”的价值观。一眼望去,大胆犀利的简洁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宛若张力十足的优雅雕塑,短前后悬设计使之更显运动范。车顶的金色环形设计被设计师称为“灵感之源”,与白色车身呼应,兼具轻奢优雅与科技质感。与此对立,前后保险杠、轮眉、侧围及21寸超大轮毂的设计则为之赋予了矫健身姿与强大力量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