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29岁女子被撞身亡,丈夫刚好路过,没忍住打了司机!结果...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9:30

行车记录仪还原事故真相 

交警调取了肇事小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潘某行驶时走的是S型轨迹,一会儿压车道左侧虚线,一会儿又冲向右侧路基,这么来回几次都是有惊无险。

画面中,一辆摩托车出现在白色小车的前方,两车保持几乎相同的速度往前行驶近百米。随后,白色小车逐渐提速,与摩托车的距离越拉越近,摩托车突然向车道中间靠过去,超越了靠近路基的电动自行车。

而白色小车依旧保持原有速度向前行驶,电动自行车速终究跑不过小车,潘某驾驶小车将女子邓某连人带车直接撞飞!

撞人的瞬间,潘某没有说半句话,行车记录仪只记录下潘某妻子发出的惊叫声。

很快,潘某的血检结果出炉,结果为122.4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事故的起因,原来是一个“酒”字。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