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11月召回108万辆 | 奔驰再现“减振门”,软件缺陷渐成“重灾区”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3:07

奔驰“减振门”陷二次、扩大召回

二次召回,于2019年显然并不新鲜。现代全新途胜、起亚KX5皆因“机油升高”相关问题,分别于8月、10月展开再次召回,时至11月份,涉及的品牌则变成了奔驰汽车。

今年5月,奔驰汽车旗下部分国产E级两驱和部分国产、进口C级两驱因其前减震器叉头与减震筒直接焊接而成,焊接部位或因刚性是否足够存疑,同时采用4mm厚热冲压钢板的叉头,尽管在90°的折角内部设有两条加强筋以增加刚性,但在特殊情况下,当所受到的冲量大大超过车身的重力,叉头将极易出现变形弯曲,甚至出现断裂等情况。

对此,奔驰汽车官方表示,针对召回车辆将原4mm叉头前减震器更换为5mm叉头前减震器,同时对车身质量更重的E级另加装加强组件以增加底盘坚固性。

但11月的召回公告中明确表示,在经过模拟耐久测试和技术分析后发现,仍有产品相关零部件强度不够,从而进行二次召回,并在原召回措施基础上,为其增加前轴减振支撑套环与半壳、线束支架、更换减振器盖、弹簧控制臂C型防倾斜保护件,以达到强大相关部件强度的效果。

与此同时,此次召回公告中还提出将在原近30万辆国产E级两驱召回基础上,进行扩大召回范围,新增召回车辆约10万辆。而未来,奔驰C级是否也会展开二次或扩大召回范围等措施尚不可知。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