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小伙买了辆新车,没想到麻烦一个接一个……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3:30

5月21日13:36,记者接到王先生的电话。正如他所说的那样,经过上一次协商后,事情不但没有进展,车辆问题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截止目前,王先生发现车子存在副驾驶空调管漏水,前挡风玻璃开胶,左打方向盘车辆异响,主驾驶座椅异响,座椅底部开口,车辆异响等问题。

副驾驶空调漏水

补偿方案是4S店主动提出的,为什么没有后续了?

新出现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记者立刻联系了杭州和平4S店的姜经理

姜经理您好,听众今天反应说上次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没有啊,我中午刚刚和客户通过电话。因为之前和厂家沟通关怀的费用一直在走流程审批,费用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在和客户最终的通话中已经达成一致了。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主动去找过客户?

因为当时达成共识以后,我们也和客户说了,需要走流程,现在也还在走流程。

除了之前出现的问题,还有很多其他毛病,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针对其他问题,我们还没有过多的研究,我们当时协商的只是针对上次出现的问题,但是这个新出现的问题我们肯定会负责的。

两方各有一套说辞,谁都有自己的道理,5月22日,记者再次介入双方的协商。

姜经理表示,当天中午就已经把目前车子所出现的问题都解决,并且都已经交还给车主。并且向王先生和记者承诺:如果车子再次出现问题,自己一定会尽自己的义务将车子修好,若车子达到退车标准时,也一定会无理由退车。关于之前提到的补贴款,姜经理表示,会尽快走完程序,尽快将钱补偿给王先生。

对于最终的结果,王先生表示可以接受。

来源:杭州交通918《我的汽车有话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