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车主投诉“新宝骏”,客服回复“宇宙我最跩”!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1:48

杭州余杭临平的朱先生反映,他在网上买了两辆新宝骏新能源车,其中有一辆已经到货,但和店家闹得有些不愉快。

买新车和客服起争执

对方说自己是“宇宙最跩”

朱先生在苏宁易购新宝骏新能源旗舰店下单,买了两辆新能源车,因为担心电池充电会有问题,他说当时就跟店家客服说,不要充电,车子运到后他自己会充。

朱先生:“交车的前一天,我请他帮我把充电箱拔掉,因为他一直在给我充电,他打算充一夜的,然后他不拔,说要把我的电池放干,大家也都知道,这个就是一个破坏性的操作。”

朱先生说,对方当时的回答是:“已经回来了,仓库距离我们办公区5公里”,还说“歇歇吧”,他看了很生气,回复对方:“我没要你充电你去充,你几公里懒得跑,让我客户歇歇,什么态度?”接着双方的争执继续升级,客服说“那现在去给你把电放干。”朱先生说“你跩得很啊”,客服回答“是的,我超级跩,宇宙我最跩”。

朱先生:“他说我是最跩,然后垃圾在这里,哈哈,我是垃圾,所以没人能解释,莫名其妙他的行为,到底有没有真的放,我们无法预测,因为正常人我可以判断,他可能不会。”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