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后置涡轮“增鸭”发动机装不得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9:38

都市快报讯 2月9日上午,杭州高速交警胡警官巡逻至建德服务区时发惊奇的一幕——一只活鸭子挂在一辆小轿车的后备箱外面,鸭脑袋还时不时向外四下张望,见此情景胡警官赶忙上前了解情况。

据该车驾驶员姓金师傅描述,这只鸭子是从温州老家带来打算到河南安阳去,他怕路上鸭子被闷死,所以将鸭子绑在后备箱外。胡警官对金师傅语重心长的说道,你把鸭子挂在后备箱外面,首先鸭子冻得嘎嘎乱叫不说还极易影响后车驾驶员行车安全,引起后车驾驶员分心驾驶,进而引发交通事故。

对此驾驶员此时深感歉意,并表示下次再也不会做这样的行为了。杭州高速交警提醒:现在正值春运返程高峰,这样的举动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第一是捆绑的物品容易掉落,给其他车辆通行造成影响;第二,会干扰后方驾驶员的注意力,从而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广大车友们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行车安全靠大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