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还在感慨喜提“百万豪车”,结果当天就趴窝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5:57

金华义乌的任先生反映,他买了一辆一百多万的奔驰越野车,当时还感慨,一生中能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没想到提车当天,车子出问题了。

任先生:“开出去20公里都不到,这个车子呢,它变速箱就出现了问题,出现了明显的卡顿 (是怎么感觉到呢) 就是踩下去的时候,顿挫感很大,发动机的故障灯就亮起了。”

3月11号,任先生在义乌欧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这辆奔驰GLE53 AMG,花了一百多万。发现异常后,他马上把车开回4S店。工作人员在对车辆进行初步检查时,打开了变速器下方的油底壳。从任先生提供的照片来看,拆卸下来的油底壳底部,有不少细碎的颗粒。任先生认为这些颗粒是金属杂质。

任先生:“变速箱是很精密的,一根头发丝,一根碎纸屑过去,它都能发觉,你这么多的金属杂质过去,这个车子肯定是有大问题。”

任先生当天提出了换车。4S店的杭经理表示,他们想进一步拆解车辆来确定故障原因,任先生一直没同意。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