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百万豪车去年审,结果没想到...突然炸了!

发布时间:2021-03-22 14:28:30

近日,四川成都市民雷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他的一辆价值200万的路虎越野车在年审过程中,由于工作人员的错误操作,导致车子发动机发生爆炸。而接下来的赔偿事宜,更是让雷先生闹心不已。 

这场纠纷要从3月11号说起,车主雷先生将自己的路虎越野车送往成都华府机动车检测站进行年审,一同前往的还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去检测站之前一切都是好好的,结果车子上线检测时,发动机突然发生爆炸。站在门外的雷先生亲眼目睹了这一过程。 

雷先生说,发动机爆炸的原因是检测人员错误地轰油门,导致车子负荷重压力大,责任肯定是在检测站。而在当天,华府检测站的一位负责人当即就写下了承诺书,表示承担这次事件产生的维修责任。 

当晚雷先生的车子被送往了4S店进行检修,而这位检测站的负责人也曾打电话给4S店的工作人员,称所有维修的费用由检测站承担,和车主无关。 

雷先生说,经4S店检测,更换发动机的费用要将近30万元。当得知维修费用如此高昂时,检测站竟然反悔了。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四川新闻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