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6品牌共召回40219辆汽车 北汽新能源占比79.47%

发布时间:2021-03-24 10:05:52

因相同问题,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还发布另一起召回公告,宣布自即日起召回共计465辆2020年3月13日至2021年2月19日生产的2021年款XC40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系”近来频频召回。“曲高和寡”的极星在市场中是“当之无愧”的小众品牌,但在召回市场却已屡屡“上榜”,2020年,极星曾发布2次召回公告,共召回过661辆极星2首发版纯电动汽车;而被打上“安全”标签的沃尔沃同样深陷频繁召回问题,2020年,沃尔沃曾在3个月中“领跑”乘用车召回榜单,最终全年共召回乘用车535824辆,位居榜单第4名;2021年1月,沃尔沃又再度“榜上有名”。

最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4月28日起,召回共计32辆2017年10月30日至2018年9月2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起亚斯汀格2.0GT汽车。召回原因为车辆的制动系统HECU(Hydraulic Electronic Control Unit,液压电子控制单元)内部可能发生短路,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保险盒内保险丝,将大容量保险丝更换为较低容量保险丝。若HECU内部发生短路,较低容量的保险丝会及时熔断,可避免因短路导致车辆起火的风险,以消除安全隐患。车辆更换保险盒内保险丝后,如后续出现HECU内部短路导致保险熔断问题,无论车辆使用年限和行驶里程,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用户车辆免费更换HECU。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