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两位车主喜提新车,结果没过高兴劲就回4S店了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5:05

4S店经理:销售忘给出门单 车辆已经重新抛光修复

消费者提出的补偿双方还在协商中

4S店的销售经理说,他了解到,当天刘先生开车经过道闸时,保安师傅在岗亭里叫住了刘先生,要他出具出门单。

杭州利华奥迪4S店 虞经理:“拦住了之后肯定是要他出具出门单,出门单我们肯定会开具给他,因为他是正常的交车流程(他说当时还没开出门单)(刘先生:那你这个交车已经是让我吃完饭,洗完车开走了呀,你问有没有说这个事情)对,这个有可能,这个我没有否认,这个有可能,比如说我这个出门单我还没有开具,可能让客户去吃饭去了,然后我们销售顾问漏了或者忘了这个出门单,还没有给他,这个我认可的(当时那个道闸到底为什么会砸下来)这个就要看监控了,我了解到的是,这里进出车的,前面一辆车出去之后杆子是在上面,放开的,一个车出去之后这个杆子不是要落下来嘛,落下来时候,这位客户可能刚洗完车子,车子开出来了,我们保安在看到这个车子,杆子就已经停在那里,但是你要再起来的话,它本来就有一个过程,并不是说下来就马上能上去的,下来之后肯定要卡着,然后再上去,在下来了卡着的时候,客户的车子撞上去的。”

刘先生说,当时自己前面确实有一辆车刚开出去。

刘先生:“我完全不知道有出门单这一说法,我刚好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保安师傅叫我一下,我不知道叫我干嘛(你走过来的时候道闸是在上还是在下)在上面,完全在上面(那你看到这个道闸在上面了吗)看不到,完全看不到,轿车过来的话完全是个盲区,没看见,他叫我停下来,杆子刚好落下来,保安在这边(门口还是坐在里面)应该在里面叫的。”

4s店的虞经理说,事情的过程不必再细究,既然是在店里发生的事情,店里肯定有责任,事情发生后他们的处理方式也是积极的。

杭州利华奥迪4S店 虞经理:“我们是给它做了抛光,油漆是没有做的,现在你们也能看得出来,上面完全没有痕迹的(他说可能对之前的镀晶有影响)镀晶的话我也跟他说过了,因为它是在机舱盖有这么一条,我现在处理完了,我说镀晶,整个机舱盖我给你重新做过。”

刘先生提出要店里赠送三个平方的油漆,虞经理没答应。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