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位车主喜提新车,结果没过高兴劲就回4S店了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2:16

杭州的刘先生买了一辆奥迪A6轿车,花了40多万。方向盘都没捂热,提车的高兴劲就没了。

40多万买奥迪 还没开出4S店 

引擎盖就被道闸砸中

刘先生的车是在杭州萧山的浙江利华奥迪4S店买的。他提供了4S店拍到的一段监控画面,当时店里的道闸处在升起状态,刘先生的车开过来的时候,道闸突然缓缓下降,在这个过程中,保安从岗亭出来,看见道闸落下,迅速跑上前去,像是要阻拦一下,但道闸已经落在刘先生的车头。

刘先生:“ 保安师傅可能按错了开关,直接这个道闸落下来,刚好砸到了车的引擎盖上面,引擎盖有损伤(什么样的损伤)就是引擎盖有一个划痕。”

刘先生说,当时没给车子拍照,4S店的工作人员给引擎盖做了抛光处理,现在不太能看出痕迹了。这辆车买来花了44万多,还没开出门就出了事,自己的心情很受影响。

刘先生:“毕竟我是新车,责任肯定是你们这边责任,我没责任的啊,我全部整车买过一万二的装潢礼包,有镀晶的项目,这个抛光之后肯定镀晶受损了呀。”

刘先生说,出事后,4S店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再发生,在道闸横杆上贴了一层橡胶。

刘先生在岗亭里找到了监控画面中出现的那位保安师傅。

保安:“不接受任何采访(我们想了解一下昨天大概是个什么情况)无可奉告。”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