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两位车主喜提新车,结果没过高兴劲就回4S店了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5:05

4S店:提车前多次查验 没有发现

车主考虑走法律途径

车子还放在维修间里,地毯被拆了下来,车内正在做通风处理。售后技术人员说,是雨刮器盖板下排水孔处的密封没做好。

宁波运通国奥奥迪4S店售后技术部 盖总:“有个密封的地方往下渗水,按照我们正常维修的情况下,进行一个打胶修复就可以了,问题没什么,我们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把地毯给客户换掉,新车订货周期比较长,我们也跟客户沟通了一下,我们的试乘试驾车里面,地毯可以给客户提供一个更换(水是哪里来的呢,当天也没有下雨,3月14号)这个我就很难去回答你。”

盖总表示,提车之前与当天,他们和客户多次查验过车子,没有发现问题。

宁波运通国奥奥迪4S店售后技术部 盖总:“我们自己交车,也会做验车,包括销售顾问也好,验车如果发现问题,也不会把车交给客户(提车之前是有下过雨嘛)有下雨(是放在室内,还是室外)室外,但是客户检查过也是没有发现水的。”

沈先生说,4S店这么专业都没有发现的问题,自己当然看不出。新车就这么来一出,他肯定接受不了。现场经过协商,4S店方面表示可以赠送3次保养与局部延保作为补偿,沈先生没有接受。

沈先生:“我提车的时候车子没有水的,走了之后马上就有水,一下子就出来(路上经历了什么,驾驶的时候)大概是路上振动的时候出来的,颠簸的时候出来的(技术人员也说了,做了三次检查,确实出厂前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根本检查不出来的,车子我们不买去的话,车子放一个月,都没水了出来的,出不来了,好比大肚子生小孩一样,时间到了,羊水破了,一下子出来了,不破根本不知道里面会流水。”

4S店强调这样情况不能换车,沈先生说,接下来会走法律途径维权。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