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修车最贵的十款车出炉,和你想得一样吗?

发布时间:2022-01-05 10:05:06

灯厂名不虚传

前大灯单件零整比排名前十车型中,最高的是2020款一汽奥迪Q5L(FV6481LAQDG),前大灯单件零整比为10.56%。排在第二位及第三位的也是奥迪车型,前大灯单件零整比分别为一汽奥迪Q3的8.85%以及一汽奥迪A4L的8.7%。

中保研表示:本期前大灯单件零整比较高车型与上期一致,前大灯价格仍处于高位。

以一汽奥迪Q5L 荣享时尚型为例,其每只大灯的价格是43924元,相当于9.47个大灯就能买一辆新车了。

灯厂的名称,真不是随随便便叫的。

中保研表示,前保险杠皮、前大灯为18项常用配件中车主维修负担较重的高价值配件,其单件零整比与上期相比没有下降,其配件价格仍处于高位水平。其中,前保险杠皮单件零整比最高值为2.92%,前大灯单件零整比最高值为10.56%,后保险杠皮单件零整比最高值为3.49%。

此外,方仲友也向中新汽车表示,随着新能源车型销量的上涨,未来也会加强对新能源车型零整比的研究。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