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八车道太爽了,亲测15分钟从萧山到乔司!空港高架、新彭埠大桥开通了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7:46

新萧山收费站启用后

这几条路线走起来相对方便

上午10点,沪杭甬高速新萧山收费站正式启用,它位于沪杭甬高速红垦枢纽处,其收费大棚主体采用钢架结构和玻璃顶棚设计,整体外观气势庄重、造型大气简约,并设置有7入9出共16条车道,其中ETC车道3入4出,混合车道4入5出。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道口通行效率,新收费站还设置了3条潮汐车道,可在必要时入口改出口、4套出口匝道自由流设备和2套自主发卡设施。

新萧山收费站启用后,浙江交通集团的工作人员给大家推荐了几条走这里上高速的路线:

1.经德胜互通、彭埠互通、通城互通-空港高架-萧山收费站;

2.走东湖高架-九堡大桥-通城高架路-通城互通-空港高架-萧山收费站;

3.经钱江三桥-机场快速路-通城高架路-通城互通-空港高架-萧山收费站;

4.经鸿达路-塘新线-萧山收费站。

对于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城北区域等地的市民来说,先走空港高架路到萧山,驶入新萧山收费站上杭甬高速,再转至机场高速到达机场会比较方便,可以避开市中心的地面道路以及秋石快速路等比较拥堵的路段。对于市中心、滨江、城西等地的市民来说,还是直接走机场高速到达机场会比较方便。

沿着空港高架路一路向南行驶,终点是新萧山收费站,如果需要去机场,就需要从新萧山收费站驶入杭甬高速,再从机场高速的机场收费站驶出,这就需要收取一定的过路费。

晚上一起去新彭埠大桥

一边看夜景一边散步

新彭埠大桥开通后,位于大桥下层的慢行步道同步启用,可供非机动车通行,骑电动车过江的市民就可以经过新彭埠大桥过江,且上桥不需要爬楼梯,新大桥慢行步道的两端都设有坡度很缓的上下行坡道,大家可以不用推着电动车爬楼梯上桥,不过以后骑电动车走坡道上桥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

新彭埠大桥的慢行步道分为两块,一块是供行人步行的区域,一块是供非机动车通行的区域,两块区域用不同颜色的色块予以区分,且慢行步道与钱江两岸的绿道连通,大家以后就可以一路跑步上新彭埠大桥,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钱江两岸的美景了。

由于老彭埠大桥和铁路桥的高度相对低于新彭埠大桥,如果从新彭埠大桥上往西侧看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视线是不会被老彭埠大桥和铁路桥遮挡的,还可以看到高铁列车疾驰过钱塘江上的景象,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拍摄机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岳雁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韩潇 张玲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