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开了这么多年车了,您到底会不会刹车呢?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3:54

长距离,轻刹车

安全距离过长的话,咱们可以选择点刹或者轻踩刹车,这样的话,完全没有任何惯性,这样的刹车方式可以让乘客更加舒适。

雨雪天气刹车

雨雪天气下,刹车距离肯定要比平时多很多,这个时候一定要把车速放慢,跟前车保持更长的安全距离,当遇到刹车情况时,千万不要采取急刹,要缓慢轻踩刹车,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点刹,避免车辆打滑,造成交通事故。

长时间下坡刹车

这种情况对咱们的刹车系统绝对是一种考验,长时间刹车非常容易导致刹车片过热,容易引发刹车失灵现象。这种情况一定不要长时间踩刹车,而是合理选择档位,利用发动机制动来控制车速,有时候让刹车片休息一会,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非铺装路刹车

在这种道路上行驶,车速一定不要过快,很容易导致底盘受损,当然了,刹车也要温柔一些,复杂路况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样对你的底盘是非常有好处的,切记切记。

最后再啰嗦一句,遇到突发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这才是处理问题的最好办法。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