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轻微交通事故怎样处理不留后患?这些情况可走快速理赔通道!

发布时间:2020-06-22 10:17:25

快速理赔的范围

1.追尾

追尾是日常最为常见的轻微事故了,由于是后车全责,所以只需要全责一方到就近的保险公司办理定损,车主自行去维修点修复就行,当然无责方也可委托全责方进行修理。

2.违规倒车,造成事故

这种事故一般是新手司机常犯,由于走错路但又不想绕路,所以在正常道路上违规倒车,如果发生碰撞,则前车全责。

3.超越前方正在超车的车辆,后车负全责

在路面上许多朋友最不喜欢的一种驾驶习惯就是频繁变道超车,但遇到了也只能忍受,如果因为路怒症而非去争一个快慢,一旦超车撞到了前方正在超车的车辆,那你可要负全责了。

4.在机动车道上违规停车

如果你犯傻,在机动车道上随意停车,那全责真没啥商量的余地。

5.不看后方随意开车门负全责

有的朋友因为急事需要马上停车并下车,但是如果在开门时没有观察清楚情况造成事故的,就必须负全责,小编曾经就遭遇了这种事故。

当时正在骑车,前方车辆突然开车门,导致了一起小型事故,其实这种行为十分危险,所以提醒大家在开车门时一定要注意后方情况。

单方交通事故快速处理

许多朋友不知道单方面交通事故是什么意思,其实顾名思义,主要是指因为驾驶员自己的错误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碰撞的,并没有殃及其他车辆的交通事故,应该按照下面几种情况进行处理。

1.如果发生单方面事故后仅造成自己的车辆损坏,这时应及时撤离现场,同时进行报警处理,并向保险公司报案。

2.如果发生单方面事故造成了公共设施及其他财务损坏的,驾驶员应该及时标划现场,同时进行报案处理。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何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