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西安利之星回应“奔驰漏油签保密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16:19:05

距离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被处罚不足一个月,如今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因“新车漏油,却要求车主退车前必须签署保密协议”一事再次引起关注。

事件回顾:2019年2月,渭南王先生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买了一辆奔驰车,开车3个月后出现漏油情况,王先生认为该车存在质量问题,便把车开到当初购车4S店。到店之后,4S店工作人员称可以把车拖到西安进行维修。王先生当即表示不同意,认为新车没开多久就出现漏油,4S店应该先检测车辆是否出厂存在故障,而不是直接维修。

双方协商未果,6月13日,王先生来到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这次店方改口表示可以原价回购他的这辆车,但前提是必须签署一份“和解保密协议”。

根据此协议内容,一旦乙方(车主王先生)同意甲方的和解要求,必须承诺不会以自身名义或任何有关系的第三方,向任何行政部门、司法机关针对甲方提起任何性质的投诉、要求、赔偿损害、诉讼或仲裁。此外,乙方需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向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微博、报纸、网站)透露本事件相关信息。而乙方一旦违反该“和解保密协议”,需向甲方支付40万元的违约金。

针对此事,渭南利之星奔驰4S店市场部负责人称,对于车辆漏油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需要把车运到西安总部进行检测,之所以还没检测就高价回收,是因为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所有车辆问题肯定是要通过检测后才能判定,但是我们现在是销售展厅,并没有售后。我们跟客户沟通,车辆运输到售后,进行检测报告,才能最终出具这个结果。”该人士表示,“我们也想提高客户的满足度,积极沟通来解决这个事情。”

据悉,目前,王先生和4S店仍然没有达成和解,4S店坚持要求把车辆运回西安总部进行检测维修,而王先生要求在渭南当地进行检测维修并告知事故原因。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李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