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绕城西复线首个节点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17 13:37:49

环山互通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作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工程、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工程(也称杭州“二绕”)建设实现重大突破。6月4日,杭州绕城西复线重要节点环山互通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是杭州绕城西复线工程首个工程节点完成交工验收。

据了解,环山互通位于杭州绕城西复线富阳段,与杭新景高速交叉组成错位复合式枢纽,使长深高速杭州段与杭新景高速之间交通得以顺利转换,有效缓解目前已经饱和的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交通量。

作为沿线地方群众出行的重要通道,环山互通工程建设进度备受社会关注。该工程于2017年3月份正式动工,其间克服了项目规模小、工期要求紧、协调工作繁重及涉杭千高速施工影响,于2019年3月底完工。环山互通也是杭州绕城西复线工程首个完成交工验收的工程节点。

作为推进浙江省“四大建设”、现代交通“五大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起于练杭高速新市枢纽,终于杭金衢高速直埠枢纽南侧,建成后将明显完善浙江省高速公路网,改善杭州地区的路网结构和城市空间布局,对解决杭州西部区域国高网交通运输能力不足,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接轨上海、接受长三角地区辐射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由浙江交通集团杭州板块承建,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截至2019年5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56亿元,占批复概算的66.5%。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杨怡微 徐杰 陶力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