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西安利之星漏油事件又现!4S店竟然想直接高价回购车辆

发布时间:2019-06-17 13:37:48

4S店竟然想直接高价回购车辆,还需签保密协议,不得透漏第三方!

之前一段时间的陕西西安利之星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就闹得沸沸扬扬,这个事件将奔驰厂商和4S店利之星推上风口浪尖。奔驰车发动机漏油事件刚刚平息,现在又有奔驰车辆出现故障,使得利之星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男车主也是在西安,也是在利之星4S店买的奔驰车,还是漏油事件,这次处理方式和之前可大不相同。

4S店:直接退款但签“保密协议”!“保密协议”中规定:车主不得把此次事件对外透露,不能透露给任何人,不能以任何行驶发布到网上,不能透露给媒体!

西安渭南的王先生买了一辆奔驰E300L轿车,时间是今年3月份,地点西安利之星分公司渭南奔驰4S店,价格46万,这款车外观好看,比例协调优雅豪华稳重,内饰和配置都比较高,空间非常大气舒服,动力和操控性能也不错,在BBA中奔驰E级绝对是首选,行政级别的享受。就是这辆一款奔驰车开了没多久,6月12日在行驶途中右前轮突然抖动得厉害,王先生下车一检查漏油了,右前轮全是油渍,然后直接联系4S店询问,4S店工作人员让王先生把车开到4S店,然而4S店的处理事情的方式让王先生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王先生说:来到之后4S店工作人员不给检测车辆问题,也不给修理,直接要把车收回退款,但是要求我签一个保密协议!保密协议中写到车辆会由4S店回购,王先生购车花费46万元,那么4S店就用46万元回购车辆,还特别提到:这次事件所有信息不能透露给他人,包括媒体和发到网上。

王先生对4S店的处理方式很是怀疑,买车不是为了退款,车辆出现问题,按照正常流程应该是先检查到底哪里出现了故障,是人为问题还是车辆自身问题,然后由双方商谈处理方式,而4S店直接无视到底哪里出的故障直接就回购还要签保密协议,让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这个保密协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4S店负责人对这次也是支支吾吾,说这只是个和解协议,随行人员拿出下图这张纸让她自己读出来。

负责人表示:和解保密协议,这也是为给王先生及时解决问题。协议明明是4S店提供和要求的,上边写的“和解及保密协议”,故意把“保密”俩字去掉,还真认为我们都不识字嘛!

既然是负责人,就问她车辆到底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造成的,这位负责人表示需要检测,那之前为什么不检查而直接退款,她却说本着用户至上,这是什么处理方式呢?最后小编要说,同行业出现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车辆出现问题其实很正常,关键是处理问题的解决方式和态度,该是谁的问题就谁的,想要降低负面影响就要积极面对问题,这样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所在单位负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