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姑娘网上买机票 遇到了"良心"代购...

发布时间:2019-06-18 10:29:18

转眼间就是暑假了,又是一个出游高峰,买一张低价机票并不容易。

可杭州张小姐却因低价机票致出行计划泡了汤...

费劲周折,难买低价机票

今年3月,张小姐计划和她的4个闺蜜们一起去韩国、新加坡游玩,机票、酒店看了好久,一直没有看到性价比特别高的。机票更是让她头疼,那段时间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迟迟没有等到低价机票。

一天,张小姐在刷手机时,发现真是想什么开什么!一女同学的朋友圈有机票销售信息,价格优势明显!于是赶紧和同学联系。

同学称销售机票的是一个叫 “欧皇”的微商,前不久自己刚找他代购一些包包和化妆品,并付了钱,数额还不小,东西正在途中。“欧皇”让她发个朋友圈宣传一下,她就顺手转发了这个广告。

看着同学和对方有交易往来,想来应该可靠,张小姐暗自庆幸给这趟旅途省下了不少路费。

寻迹而去,遇上“良心”卖家

就这样,张小姐加了“欧皇”好友。几番交谈之下,对方称可以帮张小姐和她的闺蜜们弄到低价票,自己这边的价格一般是外面价格的4-6折,还能提供低价酒店预定服务。

一开始,张小姐还有些怀疑,“欧皇”为了让张小姐放心,将最近自己与一位客户“胡图图”的聊天记录转给了她,上面有对方成功购买机票的记录。

自始自终,微商“欧皇”表现得非常“专业”,说话幽默风趣,打消了张小姐和她的闺蜜们最后的一丝顾虑。

于是,张小姐一行从“欧皇”处预订了非常优惠的打折机票和酒店,转账给对方,等待机票,准备出行。

共计5张机票,预定一家酒店,对方称只赚取了20元酬劳。

低价票没到手,人联系不上了

过了几天,张小姐询问“欧皇”出票情况,对方发了一个订票短信过来,称票正在出,让张小姐不要着急。

3月30日 ,当张小姐再次联系他时,却发现被拉黑了,“欧皇”失联了。这下张小姐慌了,联系介绍给她的同学,发现同学代购的商品也迟迟没到。意识到自已被骗了,张小姐赶紧到派出所报了警。

“欧皇”、“胡图图”竟是同一人

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侦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曹某。经调查,原来骗子曹某是个戏精BOY,一人分饰多角,卖特价机票的诚信微商“欧皇”、购买机票的满意客户“胡图图”......手机后面都是同一个人——咧着嘴数着钱的曹某。经查,犯罪嫌疑人曹某有多次诈骗、盗窃前科。

经过下城警方连月侦查,近日,犯罪嫌疑人曹某在宁波余姚落网。目前曹某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张小姐等6人被骗钱财均悉数追回。

QQ截图20190617164759.png

“良心”卖家易扎心,贪小便宜吃大亏!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方涵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