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崭新宝马上牌前,车主接到一个电话立马崩溃...17万打水漂!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3:47

抽丝剥茧查出真相

过了几天,边先生急急忙忙来到车管所,问民警这台宝马到底怎么回事?

查验民警让边先生在旁稍等,随后对这台车引擎盖里的车架号再次进行检查。

查验民警先用专业清洗剂对车架号进行清洗,没过多久,覆盖在车架号上的车漆表层开始脱落,上面还隐约浮现出了不同的数字。边先生的额头开始冒汗!民警告诉他,这个车架号底下,很可能藏着另一个车架号。

为了进一步验证结论,查验民警又用专业检测设备进行检测,读取了车辆信息,从系统查询中发现,这辆车套用了同一型号宝马小车的部分零件和车架号。

这还不止,这台车的出厂日期是2016年5月,但查验民警在查看小车外观时发现,它的部分零件竟然比出厂日期早一年。

而车窗玻璃、轮胎和安全带等部分配件的制造日期,却是2014年制造的,跟车辆出厂日期完全对不上。作为一款畅销车型,零配件的制造日期和车辆出厂日期严重不匹配,这种情况十分少见。

带着这些破绽,车管所民警又到宝马4S店调查取证,发现这辆宝马的车架号和整车车身,实际应该是一辆内部测试车。什么是内部测试车?就是厂家专门用来做各种各样测试的车,了解车辆是否存在缺陷。

法律规定,测试车不能对外销售,必须进行报废处理。就这样,车管所通过查验、检测和一系列调查,最终确定了宝马小车凿改车架号的事实。

目前车管所已将这台宝马移交相关部门处理,要想在珠海上牌是无望了。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及其工作规范》规定,以欺骗、贿赂手段取得机动车牌证,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收缴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撤销机动车登记,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申请机动车登记。对涉嫌走私、盗抢的机动车,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来高高兴兴想把车转入到珠海上牌,却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当头给浇了盆冷水,边先生简直欲哭无泪。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