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大二学生驾驶玛莎拉蒂隧道失控,事后找人顶包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9:14

然而4小时后,这起事故的调查走向突然来了个“大反转”。28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一个电话打进上溪大队值班室:“喂?那辆玛莎拉蒂不是我开的,是我朋友开的,跟我没关系,他无证驾驶让我顶替一下的。”



原来,当天驾车的是白色上衣的男子张某,目前正在念大二。

据张某交代,当时他驾车行驶在隧道内,看见前方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他嫌电动三轮车开得太慢,便打算从左侧超车。然而当他刚变道至对向车道,与电动三轮车齐平时,突然看见电动三轮车往左边偏移了一下。张某一紧张,误将油门当刹车猛地踩了一脚,车子瞬间超过了边上的电动三轮车,超车以后的张某想将车子驶回原车道,但是紧张的劲儿还没过,又是猛地往右打了一把方向盘,车子直接失控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又被弹回到隧道中间。


发生事故后,张某担心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会被拘留,于是与同行的朋友合计了一下,来了个“掉包”,二人急急忙忙将上衣脱下互换,随后报警。

经调查,张某目前才考完科目二,而这辆玛莎拉蒂还是从一名学长那儿借来的。

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造成车损超过100万元,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龚书弘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