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女学员科目三考试前撞飞护栏!教练惊呆!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9:14

28日早上,珠海某驾校女学员在金鼎练车时,一个错误操作撞飞了五卡护栏,女学员吓坏了,坐副驾的教练也惊呆了!下午,她的科目三考试……

6月28日上午10点20分,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一辆教练车在大肖线南产园路段连撞五卡护栏,情况紧急,需交警处理。

金唐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粤C5××7学号教练车停在弯道旁,右侧车头保险杠被撞脱,车轮底下躺着三卡护栏,还有两卡护栏弯曲变形严重,但依旧坚强地立在路边。

好端端的怎么会撞成这样?交警立即展开调查。原来,昨天一大早,珠海某驾校连教练驾驶粤C5××7学号教练车,带女学员小李进行考试前的最后练习。连教练一边帮小李缓解紧张情绪,一边给她讲解考科目三的注意事项。

说着说着他们就来到了大肖线南产园路段,这里正是弯道,小李减速通过。这时,对向突然快速驶来一辆小车,弯道路窄,小李怕撞上,吓得急踩刹车。可没想到她乱中出错,刹车没踩到,反而踩了油门。

教练车油门轰响,朝着路边的护栏撞了过去。副驾的连教练连刹车都没来得及踩,就听到“咔咔咔”三声,教练车一下子就撞飞了三卡护栏,还有两卡虽然没撞飞,但也被巨大的拉力拗弯了。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