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华晨宝马携手中国铁路启动整车运输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1:39

2019年7月2日,华晨宝马从铁西工厂发出了与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合作框架下的首批整车货运列车。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专业运输企业。这份为期五年的合约使华晨宝马成为国内首家与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直接签署全国前端运输合约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此次紧密的合作将促使双方不断优化运营流程,提高物流效率。

华晨宝马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的一大核心,自2014年起,通过大幅度增加船运和水运,华晨宝马平均每辆车的碳排放量减少了50%。同时,公司还采用了更加环保的液化气动力卡车用于部分本地运输路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