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两男子在高速路上抓羊 不想半只脚踏进鬼门关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4:26

日前,在杭长高速衢州段,一男子因捡取野生动物不幸被撞身亡,发人深省。诸永高速温州段,两男子也在高速路上重复了同样的动作,所幸“逃过一劫”,但两人依然受到了严厉地处罚。

诸永高速永嘉监控中心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苏M号牌的半挂车停靠在硬路肩上占据了部分慢车道,而在车后方的隧道口还有两男子在高速上走动并横穿高速并进入隧道内,似乎在找什么东西。视频巡查员即刻将情况上报,并通知后方隧道广场卡口人员立刻进行卡口,减少车流,防止事故发生。而两男子在隧道口多次徘徊后,便拎着两只羊返回车上离去,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赶赴至现场,此时货车正好驶离。民警驾车跟进,并根据监控中心提供的车牌信息,一路紧跟并最终将该车引导至永嘉服务区内进行检查。

货车驾驶员丁某对自己的行为没有辩解,主动承认了错误,问及抓羊的原因时,丁某向民警解释称,他在经过现场时,发现有两只羊站在高速上,他跟副驾的王某看四周无车、无人便起了心思,于是就靠边停车下去抓羊。第一次去抓却没追上羊,就想走了,后来突然看到羊又回来了,就想到将羊慢慢赶进旁边的隧道供电房内,然后将羊抓住带回车上。当时也是一心想抓个便宜,加上清晨也没什么车,所以也就没考虑到安全问题。

民警对丁某和王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作为开车多年的大货车驾驶员安全意识却如此淡薄,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所幸高速交警及时采取卡口措施,减少了过往车流,否则可能就要“历史重演”了。随后民警对丁某主线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其次由于丁某和王某抓羊的动作涉嫌盗窃行为,民警将他们移交给地方派出所进行后续的跟进调查。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绝不可随意停车、随意走动或是拾取路面撒落物品,勿贪小便宜,如发现路面有特殊情况,请立即拨打高速求助热线,切勿自身犯险。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