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华晨宝马携手中国铁路启动整车运输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1:39

目前,78%的华晨宝马整车已经实现通过铁路配送,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中铁路运输占比最高的企业。与道路运输相比,铁路运输节省能源、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受天气和交通条件的限制较小。这些保护完整的成品车通过铁路直接从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运往大连(继而送往南方地区)、西安、成都和郑州四个整车分拨中心。

 

虽然厂内物流仍需要更大的卡车运输比例,但是华晨宝马正在积极寻找绿色经营以及减少碳排放的替代方法,包括将领先的供应商聚集到沈阳以减少驾驶距离,从而增强供应链的效率,带动当地经济。与此同时,华晨宝马也在大幅度减少在厂内物流中使用一次性包装。目前,公司超过90%的零部件都采用了可重复使用的包装。

 未来,大东工厂也将开通直接铁路运输,预计于2022年竣工,这条铁路连接将进一步增强华晨宝马的铁路运输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通过取代大东工厂超过四分之三的本地卡车运输极大地缓解沈阳市的交通拥堵情况。自2015年进行系统性地使用铁路取代卡车运输后,华晨宝马已减少了总计四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6,500个三口之家超过一年的碳排放量。同时,华晨宝马减少了超过一亿公里的卡车行驶里程,相当于260次地球到月球的往返距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